但星/

我喜欢什么与你无关。

k《课间》

·现pa

·校园





离下课铃响起还有三分钟的时候,花城就已经戴好帽子,整好衣服,靠在了教室后门口,就等老师一说下课,他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…隔壁楼。

是的,并不是洗手间,而是隔壁楼,去看看他隔壁楼高三下课只有五分钟昨天刚确认关系的男朋友—谢怜。花城到的时候,谢怜已经趴在教室外的栏杆边了,“哥哥!”“是跑过来的吗?不用这么着急的,下一节是英语课,老师来得晚一点”“想早点见到你嘛”花城一撒娇,谢怜是绝对扛不住的,“好呢,今天怎么戴了帽子?”“好看吗,哥哥”花城直勾勾的盯着谢怜,像只求夸赞的大狗狗,这谁顶的住,反正谢怜顶不住,“好看,帽子好看,你也好看,而且你最好看!”

两个人就随便聊了几句,还没来得及多看对方几眼,四分钟的预备铃就响了,楼道上的同学们都不情不愿的往教室走。花城反应最大,那张帅脸一下就垮了像谁欠了他二五八万似的。“好了,快回教室去吧,这节课放学我在楼下等你,我们一起去吃中午饭”谢怜也不想和花城分开,可是又没有办法,“好吧,哥哥”花城撇了撇嘴回道,谢怜把花城送到楼梯口,俩个人面对面站着离得很近,都不想先转身离开,然后谢怜就推了推花城“快回去上课吧”,就听到花城一本正经的来了一句“那,哥哥亲一个我再走”“啊?啊”,花城歪着头看着一下涨红脸的谢怜,心里觉得实在太喜欢了!但又怕谢怜不好意思,于是赶紧补救道“哈哈哈哈哈,我开玩—”结果谢怜一下亲了过来,有点猛,嘴磕的有点疼,也就一秒,谢怜就赶紧转身跑了,留下花城呆呆的站到原地,直到隔壁楼的上课铃都响了才回过神来。

这边谢怜一回到座位上,就听到自己的心怦怦怦的跳个不停,于是掩盖似的在桌兜里乱翻书,就听到同桌师青玄毫无波澜的说,“我刚在楼梯口看到你和花城了”“啊?啊!哦哦,他来找我…我那个饭,就是中午放学我俩”谢怜心都跳到嗓子眼了,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,心里想的都是可不会被看见了吧,天呐!!!“你们在说什么啊,离得那么近,花城太高了,戴个帽子把你堵得死死的”呼~心又落回到肚子里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