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星/

我喜欢什么与你无关。

q《冬天》

·现pa

·校园





今年的冬天特别冷,谢怜的围巾快围到了脑门,穿着一件看起来就很厚的纯白色棉服,在学校门口买了俩个包子,让阿姨装在俩个塑料袋里,一手捏着一个赶紧塞进了口袋,生怕慢了一步包子就凉了。

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同桌已经在了,“早哦,怎么来这么早?”“哥哥也来的很早呀”,花城正在写题,闻声抬起头笑眯眯的回道。确实,教室现在一共就俩个人,谢怜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包子递给花城,又坐下来卸自己的书包,花城同时也帮他把围巾解了下来,叠好递了过去。“你看,我给我们俩拿了什么好东西”“嗯?”花城咬了一口包子,凑到谢怜跟前,就看见谢怜从鼓鼓的书包里扯出来一个毛毯,“这几天实在太冷了,我就拿了个毛毯,我们可以盖在腿上,腿就不会太冷了。”谢怜说着,展开毛毯盖在俩个人腿上,“哥哥可真贴心,快点吃早餐吧,一会凉了”花城说着从手旁边的暖气片上面拿出一袋热热的酸奶递给谢怜。

俩个人身为全班第一第二,每次选位置总是坐在令全班都羡慕的风水宝地,暖气供应以后更夸张,全班唯一一个可以靠着大片暖气片,又靠窗户又没那么前排的位置就成为了俩位大佬的固定座位,谢怜一摸花城的冻的和冰块一样的手,极力要求花城坐在里面挨着暖气片。最近天真是越来越冷了,谢怜咬牙拿出自己攒了半个月的收废品钱给花城买了一个暖宝宝,自己写作业的手却冻的通红,他自己到是无所谓了,可给花城心疼的不行,隔天就送了冬季大礼包到家里,围巾棉服手套耳套甚至棉裤都有,谢怜本来想拒绝的,结果一看见花城穿着同款红色棉服,又红着脸收下了,后来自己又好好想了想,于是把家里的小毛毯塞进了书包里。

不得不说,小毛毯是真的暖,俩个人的腿紧紧挤在一起,连板凳都挨在一起,就差俩个人坐一个板凳了!四只手伸在暖宝宝里,这可真是太太太太幸福了!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